可能之後要忙小天使會比較難和mo仔單獨相處

這星期和mo仔相處了整整2天,還滿愉快的,

除了上future,帶著mo仔在家附近走走~~~

 

上一篇有放了一張mo仔在社區裡的遊戲間玩的照片

今天坐阿羅哈時,就想到可以把這2天玩的系列po一些照片出來

 

首先第一個系列是mo仔自拍系列

IMG_4630

其實是我幫他照的,哈哈!!除了最恐怖的長睫毛外

momo的大眼和濃濃的雙眼皮都是我覺得好可愛的地方

 

第二個就是麥當當系列,

因為星期天晚上有人來要來找阿羅哈(ya!!我希望成真~~~)

所以來不及準備買晚餐,想說麥當當最快,就在麥當當拍幾張照片

 IMG_4631

真的是可愛小小jay~~

好想幫mo仔買雙拖鞋,不然出門還要穿鞋鞋還真麻煩

 

再來就是啵啵書系列囉~~

啵啵書是在講10隻monkeys睡覺的故事,一隻可以啵一下

 IMG_4632

這本書大概買了3-4個月了,結果mo仔之前都不理他

從上星期開始就會開始翻了,這星期就可以開始玩了

大概可以玩10幾分鐘,還帶去未來部玩和一個姐姐分享,可是mo仔就一直爆衝不玩了,哈哈

 

最後就是和老母我的合照了~~

 IMG_4633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 盡責的媽媽

但是很多事都還是要努力去完成,回歸到原點小孩的純真真的讓人覺得粉可愛

也一直在從帶mo仔中去找最適合他的方式

怎樣才不會讓他一直撞頭,怎樣才不會一直讓他亂哭

怎樣才可以讓他乖乖安靜的玩,都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中間雖然用了很多錯誤方法,但都要去思考到底適不適合

我會繼續加油的!!!mo仔也是呀!!!一定要成為讓人覺得有禮貌的小小孩

不可以成為現代無尾熊~~呵呵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