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來寫今年的東京迪士尼之旅啦!!!

今年的旅行來的又趕又急,前一天還是重要FUTURE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還好有FOODPANDA,來訂個鬍鬚張魯肉飯解救了我

大概11點我也用好行李睡覺了

有個太HIGH的小男孩3點半就起床了

所以連我也起床了,還好小胖女孩5點也順利起床

(有今年連假宜蘭行的範例,知道4歲小女孩已經做的到要早起了)

IMG_5833.jpg

(開心的出發啦!!!)

5點半爸拔要求的接駁車也準時來到了

是黑色福斯車,2隻坐後面,我也久違的坐旁邊了

(完全沒印象什麼時候坐旁邊了)

IMG_5844.JPG

 

IMG_5850.JPG

 

大概615分就到機場了

找到華航的登機櫃台後,爸拔發現在自動登機

就和孟孟完成了登機手續

接著去掛行李,另一邊有自動掛行李的機器

但因為沒用過,所以還是排隊用人工的掛行李

大概等10分鐘就輪到我們

空姐是有說下次可以試試自動掛行李喲(希望下次趕快來XD)

IMG_5857.JPG

所以大概6點半多就完成登機所有流程

OMG,這真是我10多來最快的一次吧@_@

 

 

接著就可以去好好享用早餐了

2樓去吃好久沒吃到的出國餐點漢堡王

 

IMG_5871.JPG

2年去日本都是第二航廈

記得都在裡面一間很貴的便當店買東西吃

在漢堡王吃個30-40分鐘,就往航廈裡面移動了

 

 

IMG_5868.JPG

(請彤妹拍第一張,粉紅緞帶鞋好可愛)

 

一進去就失手了買了Kiehl’s(還好回來滿好用的)

再去拿先預訂的網路買的東西

慢慢走到我們的航廈前還有30分鐘左右就在遊戲區玩,

我好像是第一次出國帶小孩有在遊戲區玩

 

IMG_5874.JPG

結果還遇到T樂團的孩子和媽媽(真巧在紅黃藍還同一區)

 

機場還有火車景觀,真是妙

請彤妹拍一張,訓練小孩真是太棒了

IMG_5899.jpg

我們要坐的飛機,雖然整個反黑,但我覺得也滿有意境的

IMG_5907.jpg

很順利也上了飛機,但2隻說要和爸拔坐,

爸拔就安排彤妺坐最裡面,孟孟坐中間,爸拔坐最外面

不知道是不是時段太熱門了

(我們在買飛機票時好多航班飛東京都這一段時間)

所以等飛上去我感覺就超過過30分鐘以上

 

(去程爽爽的自己坐,來一杯白酒吧

IMG_5920.JPG

 

我坐後面,逍遙了一陣子,但彤妹都沒睡著

(因為去年我們是下午的飛機,還沒飛上去就睡著了)

這就太不尋常了,所以我就和爸爸說我要坐彤妹旁邊

果然一下就睡了

HOHU5034.JPG

 

很順利的也下了飛機,可能在台灣等太久了

所以比我想要坐到迪士尼接駁車的慢一班

大概還要20分鐘才到,所以就先到樓下的7-11

一下就失手了買了好多(真開心!!!)

 

IMG_5938.JPG

到迪士尼的路上本來預估是一小時,但塞車大概開了一個半小時

到了以後先上個廁所然候爸拔就先去 CHECK IN

我們就參觀這漂亮的飯店,拍了好多照片

 

(就以彤妹來當小MODEL展示美美的飯店)

IMG_5951.jpg

飯店大廳

CHECK IN等候時可以在這休息還有看復古米奇卡通

 

往前走就是通往Disneyland樂園門口

會先一個樓梯...

 

IMG_5953.JPG

彤妹就在這拍張照 

然候外面有個涼亭,旁邊也有間迪士尼商店

 

IMG_5960.jpg

 

 

CHECK IN時間也太久了,

進房間完都5點半了

比預定的時間慢了1個半小時,

本來想到飯店先游泳計劃,就延期啦!!

就整理整理準備去吃飯啦!!  這篇好長….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