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下來之後為了怕復胖(已經胖了1-2公斤了)

IMG_5133.JPG  

所以都會在手機的月曆上面紀錄,原本是iphone內建的,

後來用了個Coletto,可是它很奇怪備註的事項會變成在每天裡

看了就好煩,無意間發現以前用過的petatto好像有變比較好用喔

IMG_5130.JPG  

原本只會用可愛的月曆,一天有4格可以讓你紀錄(星星符號就是我紀錄體重的)

其它像活動什麼的再用其它符號表示,不過因為是日文,我也只能用類似的

 

因為8/1開始回程坐車的時間拉長

所以就想多紀錄一些東西,就發現記錄每天的也滿可愛的

IMG_5096.PNG  

(一週的內容)

4格的圖案的備註就看的一清二楚囉!!!

真是太可愛啦!!!

 

再來是每天的紀錄方式,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寫完一點東西再放上照片,有點像即可拍的感覺

IMG_5095.PNG

 

這是紀錄上星期六帶2隻回去的時候

我阿母說我很好笑,帶2個還戴著髮窟

我說趁現在比較瘦一定要假掰一下的啦~~~哈哈哈

 

 

 

 

IMG_5094.PNG

再來一張是阿羅哈,很少在網誌出現

沒辦法誰叫他一直惹我生氣,哈哈哈

(最近還有一個臭金牛座的也惹我氣,哼!!!!!!)

不過星期天很好,帶2個回永和後,一起吃燒烤

真是太爽了,睽違一年2個月終於吃到了(難怪會變瘦,以前吃太多垃圾食物啦!!!)

 

整個離題了

不過有點小缺點是文章寫完才可以貼相片,好幾張相片都會黏在一起

不能像網誌這樣分開,不過不知道是我沒研究透徹嗎?

再繼續用看看,搞不好之後也很可以囉!!嘻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atto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