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的整整一星期沒寫網誌了

上星期五來上班還有點難以整理,所以就還沒寫文章啦!!

今天就來先寫一篇要飛之前發生什麼事囉~~

 

5/8是偉大的母親節,辛苦的爸爸還是有表演

(什麼鬼學校要母親節去表演= =)

本來我是不想出門的,但是爸爸說有園遊會,那就去看看吧!!

早上先到學校練習,我帶著妹妹趴趴走,孟比一直不出來

我也沒想太多,沒想到中午去一間滿酷的魯肉飯店,就說他肚子痛

嚕了一下,我還是先帶2隻回家,果然孟孟就開始發燒了

原本想燒一下就好...沒想到一燒燒到星期四還會偶爾39度

所以星期五爸拔就帶去雙和醫院看,還是要經歷最恐怖的抽血...

醫生說可能是黴漿菌感染,就開了抗生素(日舒)

051601.JPG

就這樣在家養病一星期,到星期六還是會37.5-38.4之間(這是不用吃退燒的)

但燒燒的還是讓人心煩呀!!!!(尤其我星期二就要飛出去,如果沒好我也心不安呀!!!)

 

果然到星期一就恢復正常體溫了.........呼!!!

所以那天我也請假一天帶孟哥去看醫生,醫生說心臟還有點咻咻聲,還要繼續治療

051602.jpg

那天我的星冰樂買一送一最後一天,所以就算那天也買一送一我也要換呀!!!嗚

還有加買孟哥的兒童可可,好香好好喝喔~~~

從一副生病的樣子,到喝完可可開心的樣子(因為飲食也被我們控制一段時間了)

 

喝完可可,我們就坐公車轉捷運到百貨公司買手機(是的,我一個月去買了2隻手機,再寫篇文章吧)

151603.JPG

喜歡孟這樣俏皮的樣子,所以就算這張有點糊掉了,還是要放上來

但其實他的體力還是不太好,走了一小段路(不到10分鐘還會覺得累or無聊)

不過總算就沒在燒了...............呼!!!(睽違了2星期,今天才要去上課呀!!!)

 

可愛的妹妹就也沒什麼事啦~~~~就是肉肉的好口愛,哈哈哈

051604.JPG

出發前一天問她水好不好喝,她還會回好喝(太古錐了啦!!!)

 

隔天也就順利的出發了.............(帶錯行李箱~~嗚)

051605.JPG

出門前拍一張,哈哈!!!!終於可以放下心啦~~~

鬰爸爸來接我們去機場的,真是幸福呀~~~

接下來就期待korea文章吧!!!嘻.....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