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文章pass一天,因為也是休假日呀!!

半年2次的故宮紅黃藍基地日~~

真是開心,因為已經2個月沒有放一整天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和2隻玩一下(可惡的孟孟還在燒)

然候他們出門後我洗澡整理整理就出門

 

IMG_2998.JPG

昨天的look(右上),只有不帶小孩才可以穿這件裙子吧!!!

阿既給的超短ka裙,哈哈

因為要揹制服,就揹了小米奇包包放手機和悠遊卡還滿方便的

(但一直覺得有點像髮型師呀!!)

左上公車拍的,左下是換上制服時(不知道可以放嗎??

我還滿喜歡這溜海長度值班的....

 

 

早餐沒吃,騎車到板橋火車站地下室,才發現也整修的好漂亮

難怪前一陣子灰矇矇一片呀

IMG_2997.JPG

前一天發現小星星咖啡有出新的青檸口味星冰樂就打定主意要買一杯來喝

喝起來不夠酸,感覺有加優格風味

再去吃好久沒去的樂麵屋拉麵,這很棒湯頭可以選清淡,就不會太鹹...好吃

結果吃一吃竟然地震,我在地下室還好大,那上面的該怎麼辦

真是恐怖呀!!!慶幸的是我還沒坐捷運,不然要停一陣子吧!!!

結果坐到士林轉公車時又坐到上故宮的...真是累呀!!!!

 

回來時因為和 Winnie姐妹一起回來,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期待下個月和璇一起值班喔!!!!!

但現在最期待的是孟仔燒要趕快退呀.....我韓國倒數123了

(竟然就燒了一到五吔..........我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