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快沒東西寫了~拉了2月食記來擋擋

有點想要用抽籤來看看每天要寫什麼,有必要搞的那麼認真嗎?哈哈

 

回想2月時一個月突然吃了3次烤鴨

真是口福不淺呀~~~

第三次就來到新竹有名的"草根廚房",離阿母家超近的

原本想要過年前一天來吃的,但當天沒位子,所以就訂了上班第二天來啦!!

不過由於是2個月前吃的,所以大部份都忘光了 ...看看美食照也不錯呀!!!

位於二高中華大學交流道下來,大概開個5分鐘就到了(往青草湖方向)

0201.JPG

古色古香的建築,走進去一看才知原來沒那麼簡單

滿高的,可以蓋到3F呢....

 

今天的主打戲"烤鴨"

0202.JPG

老師傅熟練的技術,不過還是台北的厲害不用派老師傅出來

直接服務生就可以了。哈哈哈

當天點的是一鴨三吃,這是第一吃的烤鴨拼盤

0203.JPG

說實在有點失望....因為我很怕一種鴨味

剛好這隻就有.......嗚!!!!這應該是鴨本身的問題嗎???

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塊,哈哈...忍一下就過了

0204.JPG

這是我點的老皮豆腐之類的,但是有點鹹

 

0205.JPG

這道也是超下飯的,我們一直以為一鴨三吃的第二吃鴨肉炒豆芽也是類似這樣

結果事情不是發展的這樣...請看下下圖!!!

 

0206.JPG

一鴨三吃的第二道 鴨骨湯

冷冷的天氣喝這還不錯,最後也有打包走

但還是台北那家的鴨骨粥大勝...我好壞喔!!!

 

再來就是我剛說的0.....0

0207.JPG

炒豆芽竟然變成這個,真是....

讓我們都有點傻眼,哈哈~~~就當過年很少吃菜,來吃一下好了

 

中間好像有跳過幾道菜沒照到,最後就來到本店好像唯一的甜點,類似芋頭餅

0208.JPG

我覺得滿好吃的,但是同事們覺得不好吃

一致推薦台北有一間超好吃的,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0209.JPG

最後來到1F結帳,就拍拍一樓的擺攝,屬於古色古香的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這種風格,哈哈哈~~~

 

雖然說感覺還好,不過其實也不會太難吃啦~~

然候整個過年都帶著孩著像打仗的吃飯,這天好優閒喔!!!

等下要來把韓國自由行行程完成囉~~~就要認真寫論文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根廚房 烤鴨 新竹美食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