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1F有全聯、GYM、2間銀行、1間醫院+藥局

其實都變動不大....只有港式餐廳大概5年換了3次名字

但都一直開港式餐廳,其實都算還好...(星上星-->翠亨村-->金麗)

滿方便的是有朋友要來,就直接在下面吃吃就好了

但第二間重新裝潢後變好油,我就不太愛去了

大概3月時又換名字了,叫金麗

阿母最近比較少來,所以一直沒去吃,上星期又來了

所以我就提議去吃一下

出門前抓了一包蘋果,讓妹妹在等飯時可以玩一玩

IMG_2348.JPG

裝潢也有些改變,原本大門和結帳處是有用個玄關

現在整個打開(妹妹身後那就是大門)整個感覺也大了不少

 

簡單照了幾個菜色...下面這是三拼和小菜

IMG_2351.JPG

三拼(烤鴨+雞肉+燒肉)

我覺得滿好吃的,雞肉很嫩,鴨肉也沒有上一篇的鴨味...哈哈!!燒肉也沒有很多肥肉

不過這一盤好像不便宜

 

2隻小的吃白飯,我們吃乾炒牛河

IMG_2352.JPG

也滿好吃的,尤其是牛肉應該也有特殊的用過,所以也嫩媡的

河粉的味道很香,但不覺得油...是會讓人一吃還想吃的那種

(我快開美食節目了嗎?哈哈)

 

小點...燒賣+鳳爪

IMG_2350.JPG

鳳爪是我去吃港式餐廳一定要點的

無奈這間太辣了,有點可惜...(連阿羅哈都說辣)

還好昨天有在新的夜市買一些吃,不然我一定會罵髒話...哈哈哈

燒賣就普普通通,不覺得難吃就是了

 

中場插播,小帥哥來鬧場

IMG_2349.JPG

上星期的假日孟仔哥都算滿乖的

除了星期天早上我有修理一陣子外,哈哈

但就是要教呀.......................................呼!!!

吃飯也算乖,爸拔叫了2罐金牌,也幫他點了蘋果西打

整個就開心的配合拍照

 

IMG_2347.JPG

最後我覺得算是港式飲茶中特別的蔥油餅

有點像蝸牛形狀整個下去炸,中間撲滿滿滿的蔥

我是不吃蔥的人,所以都給爸拔吃了,哈哈

可能我們吃飽才上,這樣吃就會稍微油一點,但皮脆脆我又覺得還ok

 

最後上的是腐皮捲,因為妹妹大便了,我先帶她回家...爸拔打包後回家吃也覺得ok

我是覺得這間不錯吃,烤鴨下次也可以挑戰,但好像不便宜就是了

偶爾(半年吧...)吃一下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氣大鎮 金麗 烤鴨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