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寫寫敗家文...婚禮穿搭

通常婚禮穿搭我大部份都是穿kinloch anderson

(以下簡稱KA)

但這次要帶2隻回屏東,KA的裙子都偏短,

如果要抱小孩什麼的有點不方便...

所以就在想要不要買最近很流行的蕾絲洋裝

在最近常買的購物網站LOVFEE看到這套還滿心動

背心.jpg

圖片網址來源: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603110013&color=A53

尤其是外面配的這件背心,會讓整套白色的洋裝不會那麼尷尬(又蕾絲的)

這套洋裝當時好像沒了,剩另一套更蕾的...所以我一直遲遲沒下手

(這背心390元,洋裝大概690元)

 

沒下手的下場就是...噔噔!!!

上星期買完那2隻時,突然和阿母說我的想法...

結果就去逛逛看到日本櫃LOWERS FARM也有...試穿了一下也不錯

在不好意思+也來不及訂網路的狀態下就買了

本來還想買紗裙的,但一件紗裙要2000元....還是算了吧!!

還好是用禮卷買的,但還是有點心痛,因為那件背心(16xx元)

想說去家裡附近的賣衣服的小店買白紗裙就好了.....

沒想到都沒喜歡的,大部份還都沒賣白的呢~~

就只好去環球造咖買啦~~那邊超多日系店的

果然每間都有賣白紗裙....也稍微便宜一點,但2件有8折

所以我又帶了一件小外套

 

IMG_2082.JPG

預計的婚禮穿搭,可是總覺得腹部那有點顯胖

(上星期真是澱粉災難日呀...害我胖了2公斤)

 

IMG_2083.JPG

覺得穿這樣比較有顯瘦

但真是可惜我那16xx元的背心呀~~哈哈哈

問孟仔他說2套都很漂亮(以後應該很容易被女朋友海K)

問阿羅哈他說當然是第一套囉....比較清新(可能是全白的關係吧!!!!)

所以後來婚禮上我還是穿16XX背心(變代碼了,哈哈)

 

IMG_1913.JPG

和可愛妹妹的合照

說實在真的不顯瘦,但是還算是特別吧~~

 

我還真是很喜歡這件背心,私心的覺得搭長褲比較好看

IMG_2084.JPG

 

有一種帥氣的風格~~哈哈

如果再瘦2公斤更好啦~~~

 

(可是我還是好想買套蕾絲洋裝來搭這背心喔....想被海k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WERS FARM earth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