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4/1啦~~我的風格本來不愚人,太容易露餡了啦!!哈哈

突然想要慶祝可以去韓國自由行來辦去韓國之前一天一篇BLOG好了

不過假日不太算(我會努力補的,哈哈)

 

所以今天是第一天,來紀錄昨天一下

因為小舅公過世,提早下班去上個香,然候就找阿母去逛街

要來買彤妹去南部的衣服

彤的風格適合悠閒自然(因為有點圓也不要穿的太憋)

剛好新竹大遠百有GAP就來買買了~~

有禮卷加持之下全家人都可以買,還幫小弟弟也買了2套

店員問我要不要辦會員,第一次買可以9折,那當然要喔

 

IMG_1815.JPG

就用現場的IPAD MINI直接辦,傳到我手機

還真的是滿方便的~~~

然候經過日系牌子,看到我想買的外搭背心

買不下2000元的白紗裙...哈哈

IMG_1801.JPG

大包小包真是大豐收呀!!!喜歡日系牌子的購物袋

 

再到B1買點心+ Haggen daz水果茶

IMG_1817.JPG

 

然候就準備坐車回台北啦~~

雖然說有點可惜不能在大遠百吃個下午茶,但這樣也不錯啦~~~

 

回家後換彤的裙子起來~~

勉勉強強的剛剛好

IMG_1816.JPG

 

真是圓滾滾的大號米其林呀~~哈哈哈

這張照片還稍稍修飾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haggendaz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