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竟然在龍潭等到板橋的車等了快一小時

就讓我想到我的小孩時代,那個台北還沒有捷運時

我去台北練T樂團,算了一下竟然是2x年前,超級恐怖呀~~~哈哈


有FB真好,因緣際會下就相約了中秋節要來聚會啦~~

這次是因為有澳洲回來想當年和我一起吹小號的Lydia

最近才發現她在竹商也有參加管樂社呢,哈哈~~~~


訂位時猛然一算,竟然有七大六小

 V小姐根本也沒生小孩,因為厲害的桃媽媽生了3個,哈哈

就來朝聖一下好像現在也滿有名的小p孩啦~~~

不過我發現我沒什麼照裡面的設施呢

大家就參考FB吧!!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ph?fref=ts

我是覺得還不錯,但餐點也是有點偏貴,但不難吃啦!!!

孟孟超喜歡這裡,都玩到不吃飯了....

(所以我不太喜歡去親子餐廳的緣故)

但有時就必須要啦~~~哈哈


IMG_5920.JPG 

彤彤妹妹和可愛的桃桃姐姐

超久不見的桃姐姐,真的長大好多喔~~~

個性也變大方了,真棒呢~~~

IMG_5897.JPG

可愛的小蜜糖,是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喔

可惜給我抱抱時還一直哭,後來給Lydia抱竟然還睡著了

真素的....哈哈

IMG_6002.JPG 

睡著後,超級可愛呀~~~~

我們是訂10:00-13:00,那時覺得還好

但當天真的覺得時間不夠聊呀!!!

IMG_6001.JPG 

可愛的兒童餐,是台義澳混血兒Mia的

孟孟的餐點也是一份大人的,哈哈

IMG_5999.JPG

Vivian的是海鮮青醬義大利麵,爸拔也是幫我點青醬鴨肉,

是還滿好吃的,但是帶著孩就是食不之味呀~~~ 

IMG_5998.JPG

桃子媽媽還有點份鬆餅,我沒吃到

但看烤的顏色,就覺得有點不夠力,哈哈

這裡餐點吃到12點半他們就要收桌子,我們就要到遊戲區拉哩了


 

IMG_5915.JPG  

孟孟和桃桃饅頭都有玩一下角色扮演

還滿好笑的,因為他們還有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哈哈~~~

IMG_5913.JPG 

爸爸很好笑的大合照,大家都很開心的配合呢~~~

IMG_5910.JPG 

最後的大合照

我抱著zzz的彤彤有點顯腿粗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又可以見面呀!!!

雖然聊的超級大不夠,但能有這樣的機會也很難得~~~~

期待下次再相會喔~~~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P孩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