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照放假日期來打文章,但是昨天已做好照片

所以今天還是烘焙文囉~~

 

放假的第二天 (2/15)本來想日和一出去玩的

但是阿羅哈爸拔接了一個監考,所以就變成可以賺錢了,哈哈

趁爸爸出門開始來做麵包吧!!!!

小皇后土司,一樣是用八連小土司模做的

配方和大皇后土司一樣:

但也可以少一點....

 

030201

 但小皇后比較麻煩的是要滾很多圓球

 我只用一個模2顆這樣就要16顆了,所以彤妹有點在哭,就把她推進來廚房

 和我一起滾圓球,哈哈

 因麵粉比較多一顆約16克

 

孟孟也想湊一咖,所以有一格是他自己亂做的

030202

昨天的麵團有多一點,有給他玩一下,結果竟然放在地上搓,麵團就報廢了

今天被我曉已大義了一下(再浪費就不給你玩了喔!!!!)

今天裡面就加了3顆mm巧克力了,哈哈

030203

也換了新買的發酵奶油,超級香的

這也很好切,放一下就可以切了,而且我覺得也不會貴,和之前安佳差不多

真開心又認識了新的東西

 

準備出爐啦!!!用了新鮮玫瑰酵母真的快速很多呢~~~

030204

超級美的啦!!!!

形狀不一樣的就是孟孟自己亂揉,我幫他再整型一下

可能要再大一點才會照著步驟做吧!!!

 

 

030205

真是超級發,又超級美的小皇后土司呀

自己看了心情都好,這就變成我過年送禮時的可愛小禮物了!!!

總共做了4次,哈哈哈

話說爸拔說只要一個小時間就回來了,結果我麵包做完了都還沒回來

哈哈,回來帶了好吃的鳳城便當和芝麻湯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皇后土司 八連土司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Su 的頭像
    Zoe Su

    點點滴滴是回憶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