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看FB TESLA社團,看到一堆交車文,就很心動想來寫一下

還記得11月時在淡水會館練習,和隆兄聊到MODEL Y只賣180萬

因為覺得休旅車一定會破200,一開始賣LR真的也是200多,

所以之前一直沒想到要換車, 沒想到後驅版只賣180, 好像還可以吔~~

聽隆兄去信義區看完,他大推薦,就和阿羅哈約了試駕 

11/27在新莊試駕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一開始先上了在新莊不知名的橋,那天天氣很好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一開始坐前面,後來就來到後面看看

對了,試駕這版其實不是SR(後驅版)

很多人說後椅會很硬,不過我坐起來是還好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試駕完就在展間看看,也看也MODEL X , MODEL S (買不起的)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之後業務就幫我們把藍藍拿去估價

然候就決定要買YY了

所以就在11/30下訂啦~~幸運的我們還趕上有車時,不用等太久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其實藍也是台好車,只是我老了,車有點低,核心不太好,每次都要爬出來

加上現在每週都有2天團練,一家人坐車的機會變多了,還是需要大空間

 

非常期待的等到12/27

因為我們中間有2週沒車我快死了,哈哈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YA, 最開心的是還選到我們結婚紀念日的車牌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開心的享受大空間啦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全電車對阿羅哈來說真的很不錯

因為他大部份是固定行程又不算遠的地方

他又是行動力很強的人 (車"快"沒電就會去充)

如果是我就不會那麼適合,我是拖到最後一刻的人,那就有很大的危險

MODEL YY來了3個月啦

最後來張勤勞的人照,剛好擋住他肚子,哈哈哈

雖然買不起200萬名車,但這2台車其實加一加也200多了

一直覺得是另類福運,藍藍交車時都沒跟上,這次走了一個完整程序

但也一樣快速,只一個月就都交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SLA MODELY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