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在我美好的生日月份前寫好生日大餐文章!!嘻~~

今年又碰到雞年啦!!本命年,一定要好好計劃一下

原本計劃是請假一整天,早上去找一堂烘焙課學一下

晚上帶2隻一起去50F的buffee吃一下

結果後來急轉彎,沒有好的烘焙課(都好貴喔!!)加上爸拔晚上竟然有團練~~嗚

正在想該怎麼辦時,涵涵妹妹竟然去自己做烘焙俱樂部上課,

我想說其實也不錯,至少有人可以教一下做蛋糕

 and更happy的是爸拔竟然不用去淡水上課,所以可以去吃2人生日大餐啦!!!

喔耶~~~本來想說一樣去吃茹絲葵...但我改名了!!

噗,這不是重點,想說台北很多間餐廳都沒吃過,就看了下面文章來選囉!!!

饕客們看這裡!台北必嚐15家頂級牛排館

http://iguang.tw/u/4378131/article/640550.html   (留著網址,之後也要用!!)

就由阿羅哈選擇今年的大餐~~~

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 台北勞瑞斯餐廳

然候當了媽媽人妻後就要精打細算,在eztable訂餐平日午餐預付 $1599 /人 用餐可抵 $1900 消費

就要給他訂下去了喔!!!!  說了一堆廢話(誤)終於要進入正題(餐)了

是在信義區的某棟大樓B1, 大門挑的很高

進去後我本來有拍一張照,不過好像不見了~~~就直接上到位子的照片囉~~~

0601.JPG

覺得整個裝潢都非常歐式宮廷風,又很寬敞

不過當然是和我們平日中午來吃有關係,假日應該也是很大滿吧!!!

0602.JPG

從我的位子看過去對面的景象,就是很舒服的大座位

點好餐後沒多久,先上麵包囉~~~

0603.JPG

超級好吃的,嚼勁非常好又香,

阿羅哈說他最想吃這種麵包,看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了(但我又怕肥,哈哈)

因為我也愛這種麵包~~~

0604.JPG

再來上是上沙拉囉!!!有個沙拉秀,我覺得很好看(會一直轉)

但不好意思錄影,所以就用心記下來吧XDDDD

沙拉的味道也超棒的,我很少會把沙拉吃完,但這次我吃完了(應該是醬很香吧!!!)

0605.JPG

從6/2-7/2開始的活動是西班牙風味饗宴,除了套餐外還有飲品

所以我點了 Sangria水果調酒

這是被稱作西班牙國飲,其中不僅有葡萄酒的美味,更有水果的香甜、汽水的爽口(我抄網頁的)

但事實上就是很好喝,酒味不濃,但又很美麗,阿羅哈點的是beer

我覺得服務生倒的很剛好,泡泡不多也不少超厲害的啦!!!

0606.JPG

再來是前菜,是龍蝦沙拉

但份量有點少,有點吃不出是什麼,但用的很細緻漂亮

 

 

0608.JPG

接下來服務生讓我們選刀子,因為我們這次吃的是雙人套餐丁骨牛排

也是這次西班牙饗宴裡的套餐,所以刀子我們就選比較利的(其實都很利啦!!)

但覺得這柄很好握,所以就選這種囉!!!(另一種是和家一樣是銀製的)

0609.JPG

大牛排上來啦!!!!其實本來要選最終極的套餐,戰斧牛排(最近很常聽到)

但服務生說怕我們中午吃不下去(有50盎司)

就換了倒數第二套,35盎司的牛排,骨頭大概佔6盎司左右

所以等於說一個人還是可以吃到14盎司,真的很大塊呀~~~~

剛吃第一口真的超級好吃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吃太多或是用烤的太乾

吃到後面就覺得還好,但阿羅哈覺得是超好吃的,他就一個人磕光了,真是太強了XDDD

0610.JPG

餐後飲品來了,選擇不多,我選的是拿鐵

因為我去上廁所後就看到,瞬間覺得也太美了吧~~~

有點乾冰的感覺,拿鐵也好喝(可惜我忘了去糖,然會更讚!!!!)

0611.JPG

接著就送上生日蛋糕啦~~~哈哈!!阿羅哈不知道要怎麼照

不還還是滿可愛的(自誇喔XDDDD)

0612.JPG

接著有短褲辣妹服務生來幫我們拍即可拍和合照

來這裡慶生感覺真的很好呢.....而且這樣看過去很像在郵輪上吧~~~哈哈哈

0613.JPG

這就是對壽星或是來慶生超好的照顧

有愛心氣球(彤妹超愛,可惜回家一下就破了),還有服務生簽名的生日卡片

還有即可拍,真是太幸福啦!!!!

希望下次還有這麼好的機會呀!!!期待中(下次想吃晶華的ROBIN....許願中)

最感謝阿羅哈帶4個小朋友出場....沒有另外2個小朋友!!!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