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篇文章終於出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年初總是懶懶的寫不出文章

加上去住院住了8天(真是恐怖的一件事!!!)

我深深的反省了一下,真是...

所以就這樣空白的2個月

但其實也是多姿多采的呀~~~

 

紀錄一下接下來可能會寫的文章

最近的新歡Nesspresso膠囊咖灰機

出院後保持承諾的貝兒絲樂園

​​​​​​​過年後的3天2夜煙波之旅

​​​​​​​有5隻的拍攝全家福

大概是這樣吧~~~~

 

不知道會不會寫完,但我會努力的!!!

最後PO上一張放閃照....就是2/14阿羅哈竟然送花給我呢!!!

可惜那天早上去看醫生沒趕上車,沒去上班,所以沒有即時看到

真是有點搞笑!!!

IMG_1961.JPG

這桌花還滿滿美有氣質的!!!真不錯~~~

也非常感謝阿羅哈在我住院期間超級辛苦的

所以我後面幾天簡直快瘋了的想回家呀!!!

(太想2隻到睡不著了....結果後來還真的不能睡了,XDDDD)

總之能平安健康真是太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