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閉關結束就叫開關了~~~

上星期終於交出論文(2篇)和把地區資料(5個)整理好了

真有種神輕氣爽的感覺呀!!!呼........................

本來想正式打一篇文章,但早上好早起床有點累

就寫寫閉關時發生的事情,如果有機會再來打完整版~~~

 

就從昨天的開始囉

IMG_7490.JPG

昨天帶孟孟參加忍者龜見面會,這應該會認真寫一篇文章

畢竟把我和孟孟用到今天好累,孟還差點爬不起來去上學...哈哈哈

 

9/3爸拔早上8-晚上9點都要上課,就帶去親子館跑跳一下

IMG_7491.JPG

親子館只到大班結束就不能去了,所以趁孟孟還有最後一年機會

我希望可以集到5間親子館,哈哈哈

 

再來是8/28 阿羅哈音樂會,阿母非常好要來幫我帶小孩讓我去聽音樂會

IMG_7492.JPG]

早早把我趕出去,我就台藝大旁邊的書店咖啡廳靜心一下

再去聽好聽的音樂會呀...............

 

8/27 大姑姑臨時約我們中午去吃大遠百的非常泰

真的好久沒去吃了,其實也只吃過一次,是小白懷豆豆的時候(人家都快4歲要去英國了XD)

IMG_7493.JPG

幫可愛的彤妹穿新衣服,她也很乖讓我們夾米妮髮夾...

真開心呀!!!

大概就這樣還有些零碎的小事!!!有機會再來寫寫囉~~~下班^^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