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第一篇開張啦~~

本來想繼續寫野枊泊逸飯店,不過看看照片覺得上週過的滿精采的,先來紀錄一下吧

免得之後忘了,哈哈哈

 

7/25 一早來就看到有包裹,原來是上星期看TT面膜直播有回答問題,

雖然還答錯,但是小周還是很大方說要給我面膜,我私訊留了地址,還滿快就寄來了

(因為我星期五請假,星期一一早就看到,所以有可能是一週內就寄到了)

073101.JPG

用過這兩款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決定把這3組送人啦~~(還加碼了2組)

大家在FB上算還滿踴躍的,與其亂送人還不如送給想要的人,哈哈

對了,這天晚上我還有去護染一下(加剪瀏海,哈哈哈)

 

7/26是孟孟學校的畢業典禮表演日子,所以4點就下班,坐高鐵回去

073102.jpg

到高鐵還有點時間,就給自己一下美麗的下午茶

頭髮剪的好美,在高鐵站瘋狂拍照,真是開心~~~

爸拔也難得來板橋火車站接我,哈哈~~~後來在表演的對面吃簡單的義大利麵

就開始看很長的表演啦~~(這應該會另外打一篇,就先跳過啦!!!)

 

7/27因為爸拔隔天要當評審,很早出門,所以孟孟就先睡阿公家

073103.jpg

下班時爸拔說想吃瓦城,我們就帶小隻的去吃瓦城啦!!!

在門口看到 刷中信卡單點「海鮮什蔬沙律」送「泰式炒河粉」乙份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啦!!! 還有點我最愛吃的鮮蝦煲,當然吃不完,隔天就帶去公司吃~~YA!!!!

 

7/28我買的染眉膏終終來啦!!!

073104.jpg

護染後覺得即毛真的好黑,找了網誌看到不錯的染眉膏就上86小鋪去訂購了

速度還滿快的,2天就寄送到了,還買了護染的洗髮精,可是還滿難聞的~~

終終不用掛著2條黑黑的眉毛了~~真開心!!!

不過每天都要補呢...我還以為可以凍好幾天,果然美麗是要付出時間和代價的,哈哈~~~

 

7/29  ikea早餐

073105.jpg

大家早早起床,原本是想說我要去寄面膜,順便買早餐

不過爸拔突然說要去ikea早餐,所以他先幫我寄

然候回來後我們再出門....豐富的早餐只要400多元

就知道麥當當早餐多貴啦~~~哈哈哈

還逛了一下,算是大家走一走囉~~~

不過最後結尾因為妹妹一直鬼叫要自己拿一隻冰淇淋哭哭鬧鬧

真是有點煩呀!!!(覺得比孟孟小時候還恐怖= =)

 

就這樣渡過很有事的一週啦~~~

紅黃藍又要開始忙碌了,我也要繼續挑戰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