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好像除了自己的生日之外,感覺母親節也會好受到大家的重視

都有小禮物連連呀

 

從上週開始下午去參加T樂團家長會,感覺家長會辦在母親節附近還不錯,可以一起感謝一下

晚上去參加區會....就收到可愛的小禮物

IMG_2942.JPG

波蘿麵包...為什麼會送這個呢

就是覺得媽媽像太陽一樣,而波蘿麵包又很像向日葵...哈哈!!!虧他們想的到

每次收到這些小禮物時就會想到我遙望的青年部都要想什麼送給婦人部

 

孟孟上幼稚時開始時就會有一週的母親節教學教案

簡單整理一下今年

1.做了一個用銅蘿燒裝飾的小蛋糕(結果自己吃掉了)

2.要拿一件媽媽的衣服,還有帶娃娃去當小北鼻(據說要扮演媽媽,還要餵奶XD)

3.用愛心氣球加卡片帶回來送媽媽(愛心氣球變成他們熱門玩的丟球遊戲)

IMG_2857.JPG

 

真是豐富的幼稚園教學呀!!!

爸拔今年也很難得自己看到了美味的千層蛋糕就說要訂來給我當母親節蛋糕

雖然說訂了老半天才發現大遠百地下室就有賣了

但有這心也開心啦!!!

 

IMG_2940.JPG

花是上星期五十重奏表演完帶回來的

我很喜歡,因為不只單單只有康乃馨還加了些類似滿天星的點綴

孟孟很可愛,看到小花就說要拍照留作紀念,拍了一兩張發現只穿四角褲

就自己蹲下來拍,哈哈....很喜歡發現他們這些小動作

 

我呢...勉勉強強算是買了雙小白鞋送給自己

 

IMG_2941.JPG

雖然看起來腳大大的,但還滿好穿的

希望別太快用髒呀~~~

感謝大家的愛戴,讓我感覺渡過好長的母親節呀...............

不過我還是想說其實辛苦養育孩子的大家,都是我們最棒的母親喔!!!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