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一樣很好的補助2萬元...

我心裡就有2個方向,一個就是全家去沖繩

另一個就是自己去韓國自由行....

 

一開始阿羅哈說可以去沖繩,我也很開心的準備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阿羅哈今年的課程好滿,平常天根本沒辦法去

好吧~~那就預定暑假去吧~~

結果班機都超早的,7點的飛機

代表著5點就要去機場,4點就要出門.....帶著2隻這樣好像不太妙!!

所以阿羅哈就說那就明年再去香港吧~~

有一點失落....滿想帶孩子們去海灘玩&大人放空.....

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馬上找了伴可以一起去韓國的朋友~~~

YA!!!她答應了...然候我就開始生病,生病時問要出去玩有點怪怪的...

終於在星期天身體滿OK下問了阿羅哈,那我可以自己去韓國三天嗎?

我會找孟孟一天要去戶外教學(他要住阿公家,爸爸帶妹妹一個人)

所以阿羅哈就只要一打二一天就好......希望一切順利囉!!!

辛苦的爸爸答應了~~太棒了!!!

暑假我們再去義大玩吧~~~嘻嘻!!!!

 

現在就等孟孟的戶外教學確定後就可以訂機票+飯店了

看韓國的地鐵真有點霧剎剎呀!!!!fighting~~~~

( 希望可以看到櫻花&鄭少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