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多2015香港開頭的文章, 有點膩了

中場休息一下不知道會多久,哈哈哈

(應該很快吧~~也沒什麼好寫的,噗!!!)

 

來寫上星期六過非常充實,我也很瘋狂~~

怎樣瘋狂呢....首先帶孟孟去參加食品展

這是大海洋合唱團的超級男中音家裡是開烘焙店

他FB私訊問我要不要票,那時覺得雖然可能要來會有點艱辛

但我還是很有勇氣的說YES,真感謝他呢~~~

星期六下午就帶著孟哥一起去啦!!!(帶著5歲的男孩去逛食品展真是太妙了)

IMG_7310.JPG

先坐公車出門啦!!

因為晚上還要做更猛的事,就沒騎車啦~~

再去坐捷運,從算滿頭的坐到尾(南港展覽館站)

 

IMG_7311.JPG

坐捷運拍一張,這揹包真的很難包

帶出去沒一次揹的完,唯一好處是真的好可愛(也好貴= =)

 

坐了大概40分鐘左右終於到啦!!!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結果人還滿多的呢

 IMG_7468.JPG

跟著大家走,一開始不知道

一不小心做到4F,原來有咖灰展+酒(可惜帶小孩不能去喝)

就先下來到1F,開始去食品展啦~~~

首先就要先找到629攤位

超級多攤的不是很好找,途中還有看到熟愁的太和工房和我愛的鐵塔奶油

 

IMG_7328.JPG     

終於找到了,就是這攤,可惜給我票的人不在

其它我也不熟,沒吃過這家,買了一些吃看看 

牛軋糖和沙其瑪(結果全部都很好吃呢...下次要去店裡買,哈哈)

這星期帶來公司吃,同事說這家很有名呢...

 

之後就隨意逛逛,看到好多店,也很多人要推銷,有點煩

孟就說要吃冰淇淋,我們就先出去買東西吃(第一輪)

IMG_7330.JPG

順便拿了一本導覽手冊看看

還好B1有位子,可以很悠閒的看著

看完後又上4F咖啡展囉~~非常扼腕的是原來賣一堆ice cream

那我剛還在樓下找那麼久= =

但還是買一個來吃吃,但好甜喔~~孟也不愛

吃一下就丟了,再喝個湯,沒喝到咖啡但想走了,真可惜~~~

IMG_7469.JPG

接著就去士林站和爸拔會合了

爸拔晚上在士林天文館有個里民音樂會

還滿特別的,想說比較自在的場合或許可以訓練一下孟孟

 

假日的士林還塞的滿嚴重的

原本在天文館旁邊的伽利略也搬家了(到天母去了...)

爸拔繞了一下好像附近沒什麼店,有點擔心我們無路可去

還好兒童樂園就在旁邊,所以放了一大顆心

 

IMG_7470.JPG

 

揹著妹妹比較不用擔心,因為她會想睡覺

孟比勉勉強強的進步,聽了2首,就想走了....(希望趕快更進一步呀!!!)

我們就去1F的天文館看看,結果進去裡面的劇場太高了,孟孟會害怕

所以就出來了(嗚....浪費了150元)

接著就散步去新的兒童樂園啦~~~

IMG_7471.JPG

沒想到是這樣來兒童樂園呢

晚上還滿漂亮,可能因為也很新吧...

雖然一樣無法和迪士尼比較(1950元的票和20元的票)

就別比啦~~但真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坐了個摩天輪,再陪孟孟玩一下賽車,一下就要打烊了

去美食街逛逛,孟孟還自己要求要和鋼鐵人拍一張,真是太可愛了

 

IMG_7385.JPG  

(可惜有個小弟弟)

最後發生了個蠢事,爸爸的車鑰匙在我這

我忘了還叫他來兒童樂園載我們,結果爸爸的車還擋在樂器車前

我們只好快奔回去,呼.............真是太累啦!!!

(隔天還要練跳舞!!!)

不過晚上的兒童樂園真的滿美的喔~~有機會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