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飯店再出來到迪士尼已經5點了

但是還是決定要今天就衝啦~~因為我真的好想看煙火喔!!!

結果到門口時說今天8點關園,這樣是不是沒煙火呀~~(有點小悶)

 

 IMG_6779.JPG

拍一天的小童,有點不開心了~~勉勉強強拍一張!!哈哈

走了5分鐘才進入園區,終於進來了

先在小城堡前拍一張 ,還有可愛的米奇花園

 IMG_6787.JPG

 

(阿媽感覺很開心喔~~~)

走到裡面原本想要坐園區遊車,結果5點最後一班,已經走了

小童又有點生氣(趕快轉移注意力...= =")

 

IMG_6799.JPG

 

經過一堆商店,再往前走就看到粉紅城堡啦!!!

和法國迪士尼一樣是粉紅城堡呢~~~

(通常都是我拍阿母,阿母拍我,所以上傳的相片都沒有偶><")

 

IMG_6800.JPG

 

進入城堡後就看到一些人潮了

本來要排旋轉木馬,結果太多人了,就趕快來排小飛象

也大概排30分鐘才排到,我就先去買個熱狗麵包+玉米,給害怕等下會餓的孟孟吃

 

 

IMG_6809.JPG

 

邊吃邊排的感覺不會那麼久的就到我們啦~~~

簡單輕鬆的小飛象,小孩坐的好開心喔~~~~

再來本來要去別的地方,以為只是和維尼熊拍照

結果孟說要來,我們就過來看,原來不是呢...是類似坐船遊維尼的故事

 

IMG_6816.JPG

 

沿途有很多維尼,可以一起拍照

大概也是排20分鐘,比小飛象快的感覺

 

 

IMG_6818.JPG

超可愛維尼....但他們在幹什麼,哈哈哈~~~   

坐上類似小船但下面是軌道,就開始遊維尼的故事啦~~

7F2E6002-3580-444D-AC0B-970D3CA2ADE3.jpg

 

其實我想要帶孟孟來迪士尼就是坐類似的遊樂器材

覺得有趣又好玩呀!!

之前去法國的還有巴斯光年可以射擊,超級好玩的

又有涼涼的風....迪士尼真是太美好啦!!!!

 

(中間看了一次夜晚的遊園秀,寫在另一篇吧!!!)

看完秀又進來玩了也是飛來飛去的...說實在我忘了還是也看不出是什麼,哈哈

 

IMG_6920.JPG

 

 

坐上小飛機開心的孟孟

為什麼知道他開心呢?因為他肯和我們自拍一張

 

IMG_6923.JPG

 

只要他肯和我們拍照就知道他心情不錯啦~~~

又是一個飛來飛去的東西

剛剛來排這個時就看到一個像賽車的東西,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帶孟來玩

但下來時又搞不清楚方向,跑到了一個有點像戲劇院的入口

結果是太空山,太空山以前我都玩過,是有點恐怖暗暗的雲霄飛車...還是先不要好了

就去開賽車啦~~~也排了20多分...

 

 

IMG_6926.JPG

 

原本以為小朋友不能開

後來發現小孩也可以開,就交給孟孟啦!!!!

 

 

 

 

IMG_6927.JPG

 

 

YA!!已經享受到給兒子載了,真是開心呀~~~

IMG_6936.JPG

 

我覺得很好玩呢.... 

踩下去就是剎車,放起來就會自動往前

覺得比兒童樂園的好玩多了,哈哈~~~

 

下來後就快要關園了,所以其實真的就只玩到4個

但這樣也好,下次全家一起來就可以走透透啦~~~

真是奇妙又美好的一天呀!!

 

下一篇再來閃亮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