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開始寫宜蘭啦~~

這次很特別是反著寫的, 因為終於讓我喝到北門綠豆沙了

還記得去年2天都沒開呢..跺腳!!!!

 

退房以後,外面又是艷陽高照

戶外是不可能的,可是宜蘭好像大部份都戶外

所以下次如果還有可能來宜蘭可能就是要3-4或10-11月啦!!!

就只好去買買名產

第一站:諾貝爾

其實一向是吃奕順軒的,不過某日阿羅哈有看到電視上新品

感覺好像滿好吃的...就來買看看啦!!!

08003

直接在車上吃了起來

上面是起士蛋糕,下層夾的是地瓜。

可惜的是今天只賣地瓜,阿羅哈看到的是芋頭

因為我覺得地瓜和最下面的餅干滿像的,吃不出個所以然

但包裝算是還滿漂亮的TIFFANY藍,看了心情會好

還加買了個芒果捲....嗯!!我覺得亞尼克的比較好吃呢!!!(我還真挑嘴)

 

去完羅東買完諾貝爾,阿羅哈說要打道回府

我有點覺得可惜,所以鼓起勇氣說不然去買個北門綠豆沙吧~~

為什麼說鼓起勇氣呢?因為去年在那等了好久的蒜味肉羹,覺得有點麻煩

聽說北門綠豆沙人也是超級多,但我又想喝看看

畢竟來宜蘭那麼多次了還沒喝過,哈哈

阿羅哈非常好人的說好呀~~~就往宜蘭市去囉!!!

 

08002

大概12點初頭已經那麼多人了

這裡很特別是先拿號碼牌,然候再看電子跑馬燈的號碼

大概10個一組...大概要等25組,所以感覺是還好

等了一下去7-11上個廁所,再回去等...下一輪就換我了

結果年輕老闆看我大肚子竟然叫我先拿單子去前面呢~~真是太善良了

因為原本以為會是很酷的店,哈哈

 

08001

因為要排很久,所以我買了3杯

其實是怕mo仔也愛...但他好像還好

我買了一杯是綠豆沙珍珠,珍珠還滿甜蜜蜜的

剛開始喝是覺得還好,但覺得愈喝愈好喝呢

現在還有點懷念了起來,但也排太多人了吧~~總是想不通!!哈哈

就像蒜味肉羹一樣,哈哈!!!

 

之後就去礁溪買我最愛的奕順軒麻吉

結果晴天霹靂的沒賣了,不是賣完了喔~~~~

真是登登.....

帶著蔥油餅和2個大雞腿便當返家了

最大的願望當然是明年不要來這了....

墾丁還是石垣島CLUB MED都好啦!!!!(廢話,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