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照往例一樣放9天~~放假的第一天就是除夕了!!!

所以今年真是放的十分充的到初八呀!!!

先來速記一下,如果以後有時間再把想寫的寫一寫囉~~

初一

初一中午和晚上一樣在阿公阿媽家吃吃喝喝

中午趁mo仔睡覺時,還有去逛一下公館,滿多店沒開的呢~~

但是我還是失手買了一套床包組(怎麼到現在還沒寄來呢><")

 

 

初二

初二就開始坐高鐵趴趴走囉~~~

一開始還坐公車到火車站,再來車個早午餐(我最愛的good day)

然候幫王姐姐挑二件衣服後就上就高鐵了

去程是買商務艙,真是舒服呀~~~mo仔在我身上就睡著了(喔耶!!!達到目地~~)

不過睡不久後又起來了,開始亂跑~~然候到屏東還去喝茶(掉迷你@@)

感覺好多要寫喔!!!哈哈~~

初三

初三早上去買可口的丹丹漢堡後,拿完我遺失的迷你就出發去台南啦!!!

先坐火車再坐高鐵~~~台南真的很美味!!

今天吃了杏仁冰 蝦仁飯 廟口快炒(魚下巴超好吃) 布萊恩紅茶,還有抱mo仔到手酸(爸拔!!!!)

也是很充實的一天,有空再來寫寫囉~~mo仔一覺到天亮!!!

 

 

初四

初四一早瑜妹和kuni就來接我們去玩了

雖然因為太多人沒吃到虱目魚粥,但是還是吃了好吃的千層蛋糕(不便宜喔!!!)

然候上了關仔嶺吃好吃的烤雞,再去天文館跑跑跑!!再喝完好喝的牛肉湯

十分滿足的回家啦~~~~mo仔不像之前乖乖坐高鐵,坐不住的一個半小時~~

 

初五

初五是美好的情人節,不過我們不太好美好

但也去吃了好吃的瓦城,有點苦的越南咖啡...不過事情過了就好了,修正彼此的做法吧~~

 

初六七

初六初七一樣很豐富...(至善 八里 樂華 三峽 悲慘世界 乾杯.....)

但是我做照片做累了~~哈哈!!!!就放一起吧~~~

 

初八收心操~~不過我還是去小逛解悶一下!!!

昨天開工啦~~~

年年有魚  

今年有可愛小魚陪我度過....一星期要澆一次水,不要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