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房之後~和阿羅哈討論要去哪

最近挺有名的是伯朗咖啡的城堡,所以就想說去那吧~

不過那時不知道原來伯朗咖啡在宜蘭勢力那麼大

有很多間,所以一開始跑錯了~~~跑到的是蘭花館

(蘭花館的照片在相機裡,改天再來補po吧~!!!真的嗎?嘻)

 

後來就估狗到城堡館囉~~

突中還經過海邊的另一個館(頭城吧~~)

城堡館在一個很高的地方,但比起太平山又還好,哈哈哈

  

IMG_6485

城堡館到囉~~~~

太陽大到眼睛掙不開囉!!!

IMG_6490

一開始爬上3樓去看風景,無奈真的太熱了

趕快下來,不過風景真的很棒說~~~~

 IMG_6493

坐在藤椅的mo仔,他真的一路都秉持著"上車睡覺  下車key笑"

這樣也很好啦~~~至少坐在車上不會哭哭!!(偶爾也會例外~~)

IMG_6498

不便宜的咖啡,用2光的杯子裝~~~我喝了一杯薄荷咖啡

廣告DM超正,本人...... 

IMG_6501

超可愛的畫面,一個人玩手機另一個玩相機

MO仔臉上的肉真的很想一口給他咬下去~~~(難怪他會一直說被家暴,哈哈哈)

IMG_6503  

離開前在照一張城堡~~

城堡比我想像的小,不過風景比我想像的美喲~~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頭城館,邊喝咖啡邊玩沙,"感覺"很愜意~~

接著就想吃吃小吃~~跑到宜蘭市區來,結果小籠包還沒開

先買杯愛玉喝(我喝百香果),滿好喝的~~不會很甜喲!!!!

 IMG_6506

對面有一間三珍小籠包,看起來也不錯,後來就去買一籠吃

肉真的滿香的,很夠味,MO仔吃了3-4個內餡!!!

 

然候就去我朝思暮想的綠豆榚了~~是一間很漂亮的店

可惜12歲以下的小孩不能進去用餐(真是有夠酷)

 

IMG_6508

古色古香的掌上明珠~~~大門超酷的

是一個很大的古代木門,結果是自動的,害我找好久

 

 IMG_6509

有可愛的小雞~~真是很有味道呀!!!  

因為只有我下車買綠豆糕,MO仔坐不住,爸拔也抱他下來看看

IMG_6511  

愛湊熱鬧的小MO仔,又怕太陽大~~~眼睛都睜不開啦!!!

最後就回到礁溪買很多小吃加奕順軒還有甕仔雞,真是太好吃啦~~~

差不多就4點就回到台北了,真快!!!

 

這次真快就紀錄完了,因為是一家人難得出去玩!!!雖然很累,可是看到MO仔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