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才在想今年應該沒有生日趴和禮物吧~~

結果事情果然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星期天忙完小天使,回家已經超過6點半了

前一天阿羅哈有和我說隔天要去環球吃晚餐,我也沒覺得怎樣

因為環球還滿常去吃的呀~只是沒說哪間店,我想可能就美食街吧~~

一回家就帶著MO仔往環球走去,到了環球坐了電梯

美食街是在3F,可是到了3F就問阿羅哈說不是3F嗎?

阿羅哈就說4F,我想說4F的餐廳如果沒訂位都要等好久~~~

本來再怎麼想都不會去瓦城,因為帶著MO仔去吃泰式料理也怪怪的

結果還真的往瓦城衝,而且 一問服務小姐之下,感覺像有訂位...

還往包廂衝~~~到了包廂門口,就聽到"祝你生日快樂  ....的歌聲"

哈哈哈~~~真是太驚喜了!!!

 

IMG_5222  

就是這顆蛋糕,那時插了18歲的蠟燭

我覺得滿妙的還是禮坊的蛋糕~~

 

真是太驚喜了,可能也是我比較好騙~~

IMG_5213  

成員有來自美國的2個OB手,還有即將當新郎官的益菌多

剩下的就是基本成員囉~~雖然也很久沒合體了

 

超好笑的還是服務人員來點餐時,阿母竟然看到蝦餅上面有一隻綠蟲在跳霹靂舞

哈哈哈,後來就換新的一盤,後來經理也很關注我們,哈哈~~

也感謝TAKO妹  鬰妹  和 E哥送的禮物

我都超級喜歡的啦~~~

IMG_5221  

MICKY的阿鳳嗀和螢幕保護貼,正好我也要換保護貼呢

用上去阿鳳一整個古錐,最妙的是還有充電器

還有巴西夾腳拖,雖然有點破E哥的梗,哈哈,但是我可是超愛這間的夾腳拖說~~

這樣公司也可以放舊的那雙了,讚啦!!!!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能在年過30有了家庭和北鼻之後還可以有慶生趴踼

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IMG_5219  

而永遠的18歲,實在是太深得人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