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要結帳啦~~~趕快先來po一篇

通常二月感覺是熱鬧大紅的過年氣氛,可是今年過年提早到不得了

去年是1月底,已經夠早了

今年竟然是1月20幾號的~~~害的我們現在已經放完年假

真是詭異的感覺呀!!!哈哈哈

 

不過2月也是momo仔的生日月份喔!!!

所以沒有梗的我,還是一樣要玩網誌遊戲

不要太拼啦~~~2天發一篇文章就好了

 

來預告一下.....目前想要寫的有

1.過年吃什麼好料(1篇)

今年過年真的吃超多好料的,尤其是回南部

有了fb還真方便呢~~~大家吃什麼就可以跟進

 

2.過年去哪玩詳細版(2篇)

雖然只有去南部,但是好像還可以勉強寫出來

應該吧....現在愈想愈心虛

 

3.過年我只買一樣東西(真是破天荒,1篇)

很妙的一個東西,不過現在用起來還ok

重點是我昨天去逛百貨公司想花錢,還不知道要買什麼呢~~

 

4.momo仔的一週歲紀錄(真恐怖下星期就要拍全家福了,2篇吧)

wow!!!昨天還不錯,真的東西吃不多

不知道臨時抱佛腳ok嗎?我只怕拍起來臉腫,身體我不管了啦~~~

 

5.momo仔的起肖版(1篇)

今年momo是第一次和我們出遠門,雖然好皮

但是還是好口愛,我看先寫這篇好了,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怎麼感覺還是好弱,哈哈哈~~~

有誠意最重要囉!!!!!!!!

 

2012-02-01 09:54:54.JPG  

最後放上一張可愛mo仔穿外婆買的和服照片

真是太可愛了啦!!!好久不見他了,哈哈

真是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