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8.jpg  

(跨年那晚喝的芒果汽泡酒,好喝喔~~~~)

 

呼,趁現在還有空趕快來寫一下文章

昨天回了有始以來最多的貨,我看我過幾天和下星期就慘了~~~~

 

我期待的2012終終到了,為什麼期待呢?

我也不知道,哈~~~應該就是喜歡新的一年來的感覺(有尾牙 有抽獎 有紅包 有年終)

想的真是美好呀~~哈哈!!!

 

今年跨年一樣沒有出去

但總覺得就住在台北離跨年就是好近好近

IMG_3464.jpg  

在家看momo仔表演

電視上有羅志祥跳舞,我們家有小小羅singing中~~~

不過帶一整天的他,整個覺得好累

好敬佩媽媽 公公和婆婆

跨年那晚就是日劇"無法戀愛的reason"陪著我

mo仔和阿羅哈都等不到101仙女棒就睡了~~

 

IMG_3470.jpg  

新的一年開始用了全新的保養品

每次去SISTER櫃姐都很會推銷,超恐怖的~~~

用完這組就不要再去那間了....每次都被櫃姐拗的很慘

呼~~~~~~~~~~~不過還真的好好用!!用起來都有很溫暖的感覺

(可是大跨年的我竟然長了顆痘痘@@)

 

元旦也是MO仔阿公的生日,這次訂了TASTY牛排

IMG_3476.jpg

出門去了~~好開心,關了一天在家裡

在車上和MOMO的合照,超可愛...MOMO有很無奈的感覺,哈哈哈

 

 

IMG_3475.jpg  

呼!!!好冷的天氣

MO仔穿的好多,帽帽好可愛~~~

 

之前公司部門聚餐來吃就覺得好好吃

但是這一餐吃起來就還好,但是服務很不錯啦~~~

IMG_3482.jpg

這一餐吃起來也見識到阿公阿媽多喜歡MOMO仔

真的都抱著不放...MOMO仔還真幸福!!!

 

吃完牛排,把MOMO仔放在阿公阿媽家

就和阿羅哈去逛一下新開的百貨(超多人,被我拖去~~~)

真的太多人了,回來不會很冷

就在對面的比利時啤酒店喝個啤酒吃個好吃的薯條和PIZZA

 

IMG_3497.jpg   

帥哥店員推薦給我的啤酒

 

超級可愛的啦~~~~大象配對成一組~~~~而且還搭配美美的聖誕節

而且也很好喝喔!!

但是重點還是和上次一樣實在太貴了啦~~~一瓶200多

 

(補)

哇哇哇!!一直沒寫這篇,就是在等這張照片,結果還忘了要放上來

 

2012  

以後每一年的行事例,我都會買MICKEY

不過今年因為有了阿鳳手機好像也滿方便的~~~(其實也沒那麼多事)

所以今年就不打算買可愛的行事例

但是去買項鍊時,可愛的店員送了我一本超級有質感的明年行事例

為了不要浪費還是來用一下好了,

裡面全是買不起的東西,呵呵~~~看了也開心

除了12個月以外,其它都是空白紙,還真好運用呀

 

新的一年來了

許願一切健康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