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有點像颱風的颱風天,來回味一下去墾丁的日子吧~~

記得那時去時也是快有颱風來了

可是並沒有來,反而託颱風來的關係,墾丁變的沒那麼熱

想到去金門那時熱爆了,就覺得來墾丁真是太舒服的天氣啦~~~

 

來墾丁也沒有特別想去哪,剛好飯店也有推一個行程

好像一個人再加160元就可以逛好多個景點

這樣也不錯喲~~~所以第二天早上就坐著接駁車出發去走走囉~~~

 

一開始先開進去恆春小鎮

一路上福華飯店的服務人員也有解說,解說的滿親切的

 P1030922.JPG

這是在鎮上的東西南北某個門,應該是東門吧~~

不過我在旁邊看到南門,好像正在蓋的感覺

就覺得這麼近,怎麼又有一個門..........結果原來那個是搶姑活動

還滿妙的~~~宜蘭也有這個活動

中元節時已經結束了,好像是在地人得到第一名x0萬獎金,哈哈哈~~~

 

 P1030928.JPG

和我們同台車的日本人小家庭

爸爸很酷,媽媽很溫柔,弟弟感覺也滿乖的

自己揹一個可愛的小背包~~

 

P1030940.JPG

某門逛完後,接著就來到出火

出火就是下面好像有自然的天然氣,據說沿著出火走一圈會帶來好運喔!!!

(所以當然我們就走了一圈!!)

 

 P1030959.JPG

再來就是風飛沙的地方囉~~~

從高高的地方看到遠遠的海真是太漂亮了~~

不過風真的是很大....

看阿羅哈的頭髮就知道了~~~

風飛沙  

帥弊了呀!!

尤其是這種長髮才可以變成這樣....

  P1030970.JPG

再來就是去鵝鑾鼻國家公園囉~~~

好懷念的地方呀~~

記得上次青春大學時有來,還在這裡玩追逐遊戲

超好笑的><

不過也挺感慨的  下次來小孩會不會已經10歲了

因為看到一個媽媽在罵他兒子,一直在說耳朵好痛耳朵好痛的哭

 

 P1030972.JPG

最後就是來到貝殼灣沙灘(應該是這樣吧!!)

這裡的景色很漂亮,不過因為那天颱風來快要來了,浪太大了

所以就不行去下面走走了~~~風景真不錯,好藍的美麗呀~~~

 

再來就買買篇~~

要去墾丁之前知道會有水世界,想說一定要帶泳衣

當然也默默希望小紅不要來,不然就會不好玩了

結果非常順利的小紅妹妹沒來,可是我的泳衣卻也找不到了

還好高鐵站旁有一個非常方便的新光三越, 就在裡面大失血囉~~

P1030982.JPG 

上次買的是圓圈圈的泳衣,我記得才穿過一次去泳池= =,好像是2000多塊

這次買的是橫條的....(身材還太差,不敢穿比基尼><),買一買要3000元

加了一個很不錯的泳鏡,說實在的水世界真是滿鳥的

好多都老舊或整修了...........真是浪費呀浪費~~~ 

  P1040032.JPG

再來這個是夜市時看到漂亮的髮夾

是一個漂亮的小姐做的,她還耐心的幫我試範了好幾次

人真好~~~~真希望趕快瘦下來和她一樣漂亮,哈哈哈

P1030842.JPG  

再來是我們買的幸運繩了

阿羅哈的是第一天一開始的店看到的,可是我戴那間的都沒有很好看的感覺

後來再回程的路上看到有這種沖浪的幸運繩,我還滿喜歡的

就挑了一個不會髒的黑色,不過阿羅哈的戴到現在退色退的很嚴重

我的則是孟孟超愛吃那個綁的剩下的黑繩!!

 P1040033.JPG

第二天逛夜市,有看到沖浪幸運繩有賣英文字的

就買了送了u小姐和鬰妹妹,顏色也配的滿好看的~~~不過這種就好像比較容易髒><

 

扶桑花拖鞋  

(,我的腳好黑喔!!!!!)  

去墾丁的除了幸運繩,賣最多當然就是拖鞋了~~~

之前在墾丁住的能量姐有幫我和婷姐買一雙,不過我的可以穿(現在上班穿的!!)

她的卻太小了,所以就來墾丁幫她買一雙

後來紅色給她,黑色放在新竹,回去時可以穿,哈哈~~~真是愛買一族

 

墾丁粉拖鞋  

(對厚,我的是夾腳的....很多人不喜歡夾腳拖,我以前也不喜歡,可是現在不會了~~~)

 

小小墾丁行,就介紹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