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覺得好久....

因為從MOMO滿2個月的前一天我開始上班

才上班一個月,就覺得時間過好慢喔!!!

怎麼才一個月~~~~哈哈!!!!!

(不知道可以撐下去嗎?不過不可以也要可以囉!!!!)

 

滿3個月小記事一下~~~

MOMO0301.JPG

身高:61.5cm

體重:5.1kg

(這是4月中去打預訪針量的!!!)

1.變的好會講話,好愛笑~~~

這應該是最大的改變!!!

快滿2個月的時候,去住了一下阿公阿媽家

讓爸爸媽媽一次滿足3個願望(不要想歪!!!)

回來時就變的好會講話,真是嚇到我了....不過也才幾天而已!!

 MOMO0303.JPG

(這張照片很像湯圓媽小時候!!!哈~~~)

最愛講的就是安咕...人家一講安咕他就會粉開心!!

晚上時放在床鋪上我們看電視,他就會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睡著~~~好可愛~~~~

不過也為他未來擔憂,會不會和我相同的命運太愛講被老師趕出去

 MOMO0304.JPG

(孟大哥!!!!脫衣服更嚇人,下個月再來介紹.....)

2.訓練趴著睡成功

這就是帥氣自然捲爸爸的功勞,

從我上班以後白天大部份就是爸爸要帶momo

爸爸就開始訓練趴著睡,這樣真的可以睡的比較熟

對於有1/2會變大餅臉的mo,也是一大福份,臉變的比較沒那麼圓了吧~~哈

而且mo其實還是一樣會正睡,不會一定要趴著睡才可以

不過趴著睡好像真的會睡比較久~~

 

MOMO0305.JPG

 MOMO0306.JPG

tako乾媽幫momo做的姓名貼,很漂亮嗎??我愛這個焦糖熊,粉可愛(環球還開了新櫃)哈

其實是媽媽愛做這些有的沒的~~~哈哈!!!我的當然就是迪士尼家族的那個了~~~

爸爸說:『那我的咧???』

 MOMO0307.JPG

3.睡不著時,就要媽媽抱著走來走去才能睡著了

這是婆字輩最不喜歡看到的吧

不過momo如果想睡睡不著,就會歡歡的~~

這時只好使出這招殺手澗了~~~不過那麼重也不知道能抱到什麼時候

MOMO0302.JPG

(超漂亮的一張照片....很清秀吧~~~~哈哈!!!)

4.ㄋㄟㄋㄟ喝的很穩定&突然喝到一半會大哭

除了媽媽的蠢事外,好像之後也常會喝不完或大哭

大哭好像有時是因為我們聊天(可是有時沒人聊天也會大哭)

超級恐怖的....很像有被嚇到一樣  

還好對爸爸也會這樣,不然我就會想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畫圈圈)

 

還有一些就是會

5.會咬手了,真是麻煩的一件事....

所以就要趕快去買固齒器了~~~~

6.和爸爸好會對話(都不太和我對話= =)我想去買童話書了

7.很好逗(桃桃媽媽說"逗"點很低)

8.早上6點喝完ㄋㄟㄋㄟ後通常還會再昏睡2-3小時

(簡單小小記錄!!!)太多廢話,我應該打不完吧~~~~哈哈

最後放上小MO很愛講話的影片~~~

超古錐的啦!!!!

希望長大也這樣,我超級討厭高鐵上一直尖叫,媽媽還不帶出去外面的小孩~~~= =

 

第一個是他自己講的

 

第二個影片是他還會學媽媽的音調,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