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溪已經回來幾天,心情平靜許多

總覺得那3天2夜像場夢

不過卻又那麼深刻感受感動著~~

 

好久沒那麼感動了....

不過在看完我們的錄影後實在太慘不忍賭了

所以有恢復一點現實~~~哈哈

但是在當下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努力

 

還記得在晚餐吃飯時一直和璇妹很害怕大家的表現

一直到音樂會開始,大家努力的展現

最後老師指揮青年時....真的太感動了

(雖然我已不是真正的青年,但我心裡真的是青年)

覺得很開心已經完成我們踏出去的這一步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努力展現給所有的人看

就算我不在台上也沒關係...我會一直支持著大家的^^

 

(補充)第二天辛苦的E哥和小TAKO妹做的PPT超感動的

剛剛認真看了一下,發現一件恐怖的事

第一張照片--1995年

圖片1.jpg 

和第二張照片--2010年

 

圖片2.jpg

竟然都有我呢.....

真是太恐怖了!!!!!!!!!

一下唰就15年了~~~~~~~~~~~~

我真不願意承受~~~ 哈哈

 

 

這是80年週年的第一集

下一集要演的就是回來&奪冠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