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總算辦完寒訓了
當然感覺第3天才是高潮
還好當初有換過來....總覺得這樣的結束也是不錯


實在太多照片也太多內容了
也不知道真正的重點是什麼
我就亂亂寫吧

首先還是十分抱歉  因為前一天玩太晚了
所以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還好在3秀之前先把箱子做好了
而一切也非常順利的分了12組



非常奧妙的是第10組的人遲遲不肯出現
而我也非常懷疑那個10是不是被剪成1和0了
可是也沒人抽到0組呀!!!!!
只能說是大自然非常巧妙的安排吧~~~~



這次寒訓的3天還是要感謝年輕有活力的酷小妹
我這個老人頭腦最近愈來愈規矩了
實在滿無聊的
雖然我不太認同闖關卡上的照片
不過畢竟人家有給我機會
只是我"不好意思"的放棄了(所以臉皮還是要厚一點)


大家在分組討論的時候
我們6個關主奮力的準備各關
辛苦的鬰妹妹 感覺妳好像一個人搬了許多東西



而我這一關....好在前一天有在GYB帶無聊的分部時
我努力的寫完大字報
這樣照起來一看...其實寫的也不太醜
感謝阿羅哈先生  在我努力的佈關時不忘幫我留下"美麗"的倩影


其實心裡很剉......
因為莫名的......我的紅包題目不見了
安ㄋ!!!!!!!當時真想罵髒話
還好.....那個吉利話有了以後拖了不少時間!!!!

另外就是冷笑話...其實也滿酷的!!!!
由於我重覆了那個冷笑話10幾次
所以....在這我就不講了!!!!
其它真的都忘了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大家可愛的隊旗囉~~~

看到大家燦爛的笑容真是不簡單
好久沒那麼活潑了
呵呵.....
也要再次謝謝辛苦的值星官阿羅哈先生
真的是打掃兼敲鐘   又要當老師 又要當值星官
哈哈哈


由於我沒有自己去各關玩
所以也不知道各關如何....
看照片是大家玩的挺開心的
而我自己帶關主的心得是  講了6遍真的滿累的
到最後就給他隨便了啦
但是我還是很有敬業精神的喔~~~~

              
相信 大家覺得很開心吧
(不開心也要給我說開心......)


當然有比賽就會有輸贏
大家也不用太在意....一個好玩囉!!!!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創意讓大家在樂團中開心成長
回家也很甘願練習囉



最後附上大家的小隊旗
實在十分可愛....隊名也很可愛




又要比賽了....真有點緊張說^^
加油練我的手指吧......老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