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過年啦~~
每一年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而每一年都要重說一次
就是 唯一可以放假放那麼多天的好日子呀~~~

今天突然想到小時候對於過年的記憶



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可以買新衣服
小時候家裡好像很窮
平常好像很少可以穿到市區買的衣服
好像都是我爸去市場買衣服(有這麼窮嗎....哈哈)
所以過年時全家都會逛市區買衣服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還記得小學的有一年過年
我買了當時很紅的要一整套的運動服
橘色的還是鱷魚牌的喔!!!
現在想想應該是仿冒的~~因為一套390元而已
有一年應該是國中吧~~還挑了一件藍色長裙
配上我那很土的學生頭.....還真的很老!!!!!


不過現在過年好像不會買衣服了
因為平常買太多了.....哈哈哈
這星期不知道怎麼搞了突然多了很多東西
(不要裝傻你不知道喔....明明是自己想買)

首先登場的就是粉紅機囉~~~
今年呢~~買手機唯一的希望就是要是粉紅色的
其實原本不是要買這隻
不過在我看見他本人之後,就決定買他了
本機非常有質感....而且又是320萬畫素~~~
真是便宜又大碗呀!!!!

最近msn大頭貼又復活了起來了~~~哈哈
一開始當然要試拍一下囉

辦公桌真是最適合的試拍地方呀~~~

而且又是可愛的mickey~~~真是大心呀!!!!

再來就是我恐怖的自拍了
說是恐怖....並不是太醜而是太好看了啦~~~哈哈哈

上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不過放在MSN沒那麼好看,所以就沒放了~~~


而這張是我覺得拍攝技巧最好的一張
說是哪裡好呢~~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種感覺

不過呢~~~說是好看!!!可是放大反而有種皮膚太乾的感覺
要多用保濕啦!!!!!
好啦~~~自拍照分享到這,如果還想要看再通知我
以後會不定期PO出
請不要說那些本人比照片好看的話(因為不是事實...呵呵)


第二個新機就是小筆電
話說我雖然很不想再用HP的NB~~~
不過套句紅黃藍常說的話
可能是因為使命未完 所以還要繼續使用
哈哈哈,整個很忠肯
說起這台小筆電的來源也很妙
是買摩托車送的~~~不過歐兜邁還沒好,就已經拿到小筆電了
這台外型非常讚   可惜是目前內容怪怪的
因為只有LINUX,我實在不會用
不過我總覺得我很幸福,也沒做什麼大事業  竟然有2台筆電~~~
還是要謝謝阿羅哈啦~~~哈哈哈

最後一機就是這台Wii FIT
話說我們家2年前就有Wii了
不過剛買時有玩一次,打到手很酸
所以之後就也沒玩過了
最近廣告打很兇...而看到廣告上有在做瑜珈
而且中文版只要3000元....那就當然一定要買啦!!!!!
果然...超好玩的!!!!全身都可以動起來喔~~~
而且 教瑜伽的電子教練竟然和我去上課的瑜伽老師講的話一樣喔
真是太神奇了啦~~~
還有訂定BMI值來減肥....也是我沒想到的功能!!!!
這次過年這2台也是要陪著我們南征北討囉~~~

大家都可以趁著過年好好運動一下,也是很不錯了啦!!!




這篇原本是過年前要寫完的,不過寫到一半就去忙了
結果.......真快一下就放完9天假了
真是很喜歡放假啦!!!(應該沒人討厭有薪假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