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湯圓妹的事啦~~

上個月因為要比賽的關係,所以還真的覺得很久沒見到小湯圓呢
不過她娘還積極的安排我們見面的時間的

終於在比賽完 有機會回家來個2天一夜囉~~~

不過呢  真是再度重逢一切都變了呀!!!









恐怖的   超級會認人
只要離開她娘的視線3秒 就會開始狂哭
不過我還是認為他哭起來很有喜感...還滿好笑的






哈哈...不過也因為這樣第一天回來的晚上只有她娘可以抱喔
不過過了一天,帶她去逛SOGO百貨,
看到小貝比的衣服還真可愛,打定主意以後我結婚要找湯圓妹當花童
希望不會她已經上國小了,我還沒嫁出企呀...呵呵
之後還睡著了
3個女人還趁他睡著時還瘋狂了購物一下
隔天晚上就可以讓我們稍微進步抱一下了



不過上星期姐姐帶她去阿媽家,我也順便看一下她
只不過....只不過...只不過給我抱了3秒,就開始狂哭了
而且 狂哭不止,就算拿出我要帶你去迪士尼喔~這招秘技,還是狂哭(噗...算什麼秘技呀)
所以我姐就只好帶她回家了,
臭湯圓妹~~~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真的粉口愛,小孩小孩真可愛呀!!!
希望她趕快長大,不要每次看到偶都一直哭啦~~~呵呵


哈哈~~誰叫你一直哭,只好出賣你的貴婦照...整個蹄膀很猛喔~~~


我就在想....
是不是都沒有出去接觸人群,所以才會認人認的那麼嚴重!!
還是  原本小孩都很愛哭,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