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早上還沒去上班時
媽媽和我說姐姐去生了~~


哇 整個剌激呢

原本想 如果早上生的話中午就去醫院看好了

結果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下班了都還沒生出來

是怎樣??哈哈

我連用想的都痛了

終於在最後一場 "集合的會"辦完後....
就聽到好消息了...

~~~乖女孩~果然我還是愛妹妹呀!!!!嘻嘻

嘿嘿  我可是我們家第一個看到她的喔!!!
超口愛的  雖然很小一隻
很像姊姊喔 (眼睛還看不太出來)
哈哈





好希望她趕快長大 一定會粉可愛的!!!!

再放一張他和阿姨的照片,雖然一點都不像

但是我偏要放.....你 真 的 好 可 愛  

我一定要包紅包給你~~~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