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放了一堆假後....

今天要去練習了!!!



厚~~實在 有夠累 的

不過也沒什麼理由不去練習啦!!



到台北後坐在636的公車上,還遇到L大姐

大姐還問我有沒有去哪玩,我就說屏東和宜蘭呀!

心裡想應該挺厲害了吧....

結果她就瘋狂的開始講她去哪玩了...

哇~~台東!!

真是太強了...不過她原本就是台東人嘛!!

不過還是很佩服因為她說她每天行程都滿滿的



後來開始練習後,溫柔可愛的Z妹妹就來和我說

H姐,我星期六 打給妳,妳都沒接呢?我想問路...

啊...尷尬了~~~因為我去宜蘭玩,忘了帶手機電池....

我問Z妹妹,妳來新竹玩喔?.

對呀~~我去內灣薰衣草森林

哇,真是勇敢...竟敢來號稱假日新竹最多人的地方玩

而且還說還不錯玩~~因為清淨很不好玩

哇~~蝦米!!還去清淨喔~~真了不起...



中午時我們一群人去吃拉麵,

H大哥就開始問過年有沒有去哪裡玩呀

ㄟ...是不是今天只能問這個問題呀!!....

他就開始講了....

我的媽呀!!真是太神了...

H大哥竟然從除夕開始就來新竹北埔的"X雞農場"

然後幾乎每天都有行程,像台南X果節 高雄六X夜市...(初二還要回5個娘家)

實在太多了...我也記不起來只能和你說你真行!!



T 樂團的同學,你們是不是平常假日被荼毒的太慘啦

所以趁好不容易有假日就拼命玩





還好有一個人他說,過年他都在家佈置新房

都沒有出去玩....唉!!心裡真是安慰多了!!

不過人家是因為3月快要結婚了嘛....



我幹嘛那麼高興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