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低落

除了約會時間和練習時間以外吧



為什麼呢?

我的高中社團同學(男生S)我的好朋友(女生Y)交往

他們原本就是高中同班同學

所以認識了將近9年才交往

沒想到交往半年,也就是最近就分手了

其實這和我也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就是很生氣





因為男生想分手又不說分手

其實我覺得女生條件很好....

所以也不用那麼難過

可是男生一直說什麼世上唯有朋友好這件事

不然就是人活著就是要快樂

唉....是這樣嘛??

我倒不覺得我不是他朋友了

而且 並不用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吧

所以就將男生的MSN封鎖 刪掉

還有相簿也是.....

我想S也一定發現了吧



雖然有時想想這樣的友情還真薄呀

不過人的情緒就是如此

感覺就像

你和一個人交往很久,突然說分手就分手

就再也不連絡了!!



而我最近所領悟到的

就是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

只有現在就是永遠



不管怎樣就是要珍惜現在

因為未來會如何真的不知道...

搞不好一下子,我也給人家封鎖了

哈哈~~~~